举报该帖子 这是什么情况?06-19· 100 浏览0 评论 夜繁静沉Zjs 我妈是祖籍河北(看她户口本上写的)的潮汕人,母系A7。我爸就是纯广东土著,理论上来说我该有1/8左右的北汉常染,但为什么检测出来没有任何北汉?是该信检测结果还是我确实拥有1/8北汉常染😂 图片关联家族你保存和创建的家族 完成关联单倍群 完成提交评论